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私立学校禁止马拉拉自传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私立学校禁止马拉拉自传
Nov 11th 2013, 01:47, by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教育官员已经禁止马拉拉·尤萨夫扎伊的自传书籍出现在全国的私立学校,称这本书对伊斯兰教缺乏足够的尊重,已经把这名少女活动人士变成了"西方的工具"。
 
马拉拉去年由于塔利班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向她的头部开枪而引起全球的注目。塔利班说马拉拉抨击该组织限制女孩接受教育是曲解伊斯兰教。
 
马拉拉的知名度在那次事件后迅速攀升,上个月她出版了一本名为"我是马拉拉"的传记。
 
代表巴基斯坦境内数千所私立学校的官员们说,这本书没有对伊斯兰教显示出足够的尊重,因为书中在提到先知穆罕默德名字的时候,没有使用在穆斯林世界很多地方习惯使用的敬语。
 
他们还反对马拉拉书中所写支持拉什迪的内容。拉什迪由于他的书籍"撒旦诗篇"激怒了很多穆斯林。
 
这些官员表示,这本书永远不可能成为私立学校图书馆或者课堂的一部分。同时这本书也不被允许出现在写作或者辩论赛等课外活动之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