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台风海燕重创菲律宾 幸存者急需食物和水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风海燕重创菲律宾 幸存者急需食物和水
Nov 10th 2013, 16:34, by (美国之音)

菲律宾星期五遭遇强台风海燕袭击后幸存者越来越绝望,为了找到食物和水,他们开始抢劫商店和运送救援物资的车队。

菲律宾当局说,他们认为中部岛屿莱特和萨马有一万多人丧生。 海燕在当地形成有记录的在世界各地登陆的最强大的台风。许多人在海啸般的巨浪席卷岛屿的时候溺毙。

在有20万人口的莱特首府塔克洛班市,一些居民在断粮三天之后开始劫掠尚存的商店和住宅。他们还抢劫了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车辆。但是其他居民和平地排队等候菲律宾军人发放物品。

灾区的街道上尽是废墟, 当局设法移走废墟里的尸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星期天乘机前往塔克洛班市视察。他说,菲律宾政府的当务之急是向幸存者运送救援和医疗物资,在偏远地区恢复供电和通讯。 萨马岛的官员说,已证实至少有300人死亡,2000人失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