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鲁哈尼:伊朗绝不放弃核权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鲁哈尼:伊朗绝不放弃核权利
Nov 10th 2013, 18:10, by (美国之音)

伊朗总统鲁哈尼说,他的国家在国际谈判中的任何协议中都绝不会放弃包括在伊朗国土上进行铀浓缩的核权利。

鲁哈尼是对伊朗保守的强硬派大本营—伊朗议会讲的这番话。在此之前,伊朗外交部长和其他官员报告说,伊朗在与世界六大国的谈判中取得了进展,但没有达成任何协议。星期天早上在日内瓦结束的谈判计划于下周复会。

伊朗与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外加德国的谈判旨在说服伊朗终止可能得以制造核武器的活动。作为交换,联合国将放松针对伊朗的一些严厉制裁。

法国说,法国担心拟议中的协议不能阻止伊朗的铀浓缩活动,也不能制止伊朗建设能够生产钚材料的核反应堆。

以色列把伊朗的核野心称作是一个致命威胁。以色列警告不要与伊朗签署任何保留其核燃料的制造能力,同时让伊朗逃脱制裁获得喘息之机的协议。

美国国务卿克里星期天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电视台说,美国在谈判中"不是盲目的,我认为我们并不愚蠢。"他说,美国政府的决心是,任何与伊朗的协议"都将是好的协议",协议将保障"以色列和世界其他国家提出的要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