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联合国伊朗同意合作解决伊朗核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伊朗同意合作解决伊朗核问题
Nov 11th 2013, 11:46, by (美国之音)

联合国和伊朗同意合作解决有关伊朗核项目的突出问题。与此同时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有关方面也在寻求限制伊朗的核能力,批评者需要让谈判进行一段时间。
 
联合国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和伊朗核项目负责人阿里·萨莱希星期一举行了会谈,会谈制定了一份路线图,允许联合国进行更广泛的视察,包括一处重水反应堆现场和一个铀矿。
 
国际原子能机构两年来一直集中努力与伊朗达成一项协议,争取更大范围地接触核项目文件、以及核项目人士和现场。
 
与此同时,克里星期一访问阿布扎比时表示,包括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内的批评人士必须认识到,世界大国在与伊朗谈判的过程中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克里说,美国、英国、法国、中国和、俄罗斯和德国星期六在日内瓦与伊朗谈判时立场一致地拿出一个方案,但是伊朗当时未能接受这个方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