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东京赢得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东京赢得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
Sep 7th 2013, 21:4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在最后阶段击败了伊斯坦布尔和马德里之后,日本东京赢得了殊荣,将主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日本首都上次举办奥运会是在1964年。

最后的陈述之后,国际奥委会星期六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第一轮投票中,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被淘汰,伊斯坦布尔在第二轮投票中出局。

竞争非常激烈,所有三个申奥城市都有自己的主要短板。

叙利亚内战给邻国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的申奥带来忧虑,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则被财政问题所拖累。

日本首都东京则面临的福岛核电站引发的担忧

举办奥运会可以为东京发展带来巨大的推动力。这项殊荣将带来大量旅游收入,并为举办地享誉世界舞台带来机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