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新总理深感“责任重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澳大利亚新总理深感"责任重大"
Sep 8th 2013, 10:5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即将就任的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表示,已做好立即投入工作的准备。
 
托尼·阿博特领导的政党轻而易举地赢得全国大选后第一天,这位候任总理星期天骑脚踏车出行,而后表示将用当天剩下的时间听取高级公务人员的情况简报。
 
阿博特领导的反对派""自由党-国家党联盟"星期六战胜了执政六年的工党,赢得压倒性胜利。
 
阿博特在接受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采访时说,他的政府面临的"两大最紧迫优先任务"是取消碳排放税和阻止避难寻求者的船只。
 
阿博特对这家报纸说,其新职务所赋予的"责任极其重大"。
 
阿博特还对《先驱太阳报》说,他"毕生"都在准备着成为澳大利亚的领导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