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释放更多阿富汗塔利班囚犯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释放更多阿富汗塔利班囚犯
Sep 7th 2013, 20:3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巴基斯坦表示,又释放了7名阿富汗塔利班囚犯,以促进阿富汗的和平与政治和解进程。

星期六做出上述宣布的不到两周之前,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访问了伊斯兰堡,要求释放所有关押在巴基斯坦的塔利班领导人,并对他们不予起诉。

去年年底曾经有26名在押的塔利班人员获释。

阿富汗领导层认为,被关押在邻国巴基斯坦的塔利班成员,如果获释并获准返回阿富汗,就可以发挥劝说激进分子结束暴力的作用。

但是,包括前巴基斯坦驻阿富汗大使沙阿在内的批评人士,对被伊斯兰堡释放的塔利班囚犯对阿富汗的和平努力能有什么帮助表示怀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