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埃及在西奈打死激进分子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在西奈打死激进分子
Sep 7th 2013, 20:3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埃及安全官员说,星期六在军方针对北方西奈地区激进分子的重大行动中打死打伤几十名伊斯兰激进分子嫌疑人。

装甲车在攻击型武装直升机的支持下,攻击一个被怀疑是激进分子的藏身地点,这个激进分子巢穴位于埃及和巴勒斯坦加沙地带交界处附近的谢赫祖瓦德镇周边地区。

官员们说,他们在这次战斗中俘获了几名激进分子嫌疑人。

当地居民说,这看来是该地区几年来最大规模的军事行动之一。法新社说,埃及官员出于安全原因而关闭了通向加沙的边境通道。

自从穆尔西总统七月被推翻以来,基地组织影响下的西奈地区激进团体更频繁地袭击埃及安全部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