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奥巴马:若对叙利亚无动于衷,就可能再有化武袭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若对叙利亚无动于衷,就可能再有化武袭击
Sep 7th 2013, 14: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政府加紧努力争取国内对军事打击叙利亚的更多支持。
 
奥巴马在每周例行广播讲话中说,如果不对他所说的叙利亚的"凶残袭击"做出反应,就有可能再次发生化武袭击的风险。
 
在星期六播出的讲话中,奥巴马还说,叙利亚政府涉嫌使用化学武器,是对"人类尊严的直接打击",是对国家安全的威胁。一方面奥巴马寻求加大美国国内对叙利亚采取行动的支持力度,另一方面,美国国务卿克里也在争取欧盟国家外长对这一行动的支持。
 
克里星期六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同欧盟国家外长同行举行非正式磋商,立陶宛目前是欧盟轮值主席国。
 
欧盟外交政策高级官员凯瑟琳.阿什顿结束跟克里见面之后宣读了一份声明,敦促各方对叙利亚政权的化武袭击做出"明确和有力的回应"。
 
克里对这一支持表示感谢。
 
德国也表示,会在20国集团关于"强有力回应"叙利亚政府化武袭击的联合声明上签字。美国和另外十个国家星期五在俄罗斯出席20国集团会议时签署了这份声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