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柬埔寨反对党拒不接受执政党胜选的结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柬埔寨反对党拒不接受执政党胜选的结果
Sep 8th 2013, 13:2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柬埔寨反对党说,鉴于全国选举委员会已经正式宣布总理洪森胜选,它将抵制新一届议会开幕,并继续举行抗议活动。
 
反对派领导人桑兰西星期天说,在对选举舞弊进行独立的调查之前,柬埔寨救国党对于同洪森领导的执政党柬埔寨人民党举行会谈不感兴趣。
 
桑兰西说,反对党将于下星期天开始举行为期三天的抗议活动。
 
柬埔寨选举委员会星期天说,执政党赢得今年7月有严重争议的选举,驳回反对派有关选举充斥舞弊行为的说法。
 
国家选举委员会说,洪森的柬埔寨人民党获得68席,反对派柬埔寨救国党得到55席。反对派获得的席位远比以往多,反对派说,如果是公平选举,他们获得的席位还要多。
 
桑兰西星期天坚持说,尽管上诉程序正式结束了,但是选举委员会的宣布不会削弱救国党推翻选举结果的努力。
 
大约2万名反对派支持者星期六在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示威,支持针对涉嫌涂改选票和大量剥夺选民投票权等舞弊行为展开调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