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东京和伊市争办奥运,马德里出局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东京和伊市争办奥运,马德里出局
Sep 7th 2013, 20:2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在争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竞争中,马德里已被淘汰。

在国际奥委会星期六举行的第一轮投票中,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被淘汰,申办城市中只剩下伊斯坦布尔和东京。

申办城市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最后陈述之后,奥委会进行了投票。最后一轮投票将在星期六晚些时候举行。

这次竞争非常激烈,目前剩下的两个城市也都有很大的短板。

叙利亚的政治不稳定给邻国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的申奥带来问题,而日本首都东京则面临瘫痪的福岛核电站引发的担忧

马德里出局,则是受到西班牙财政问题的拖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