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内罗毕高档商厦遭袭击 20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内罗毕高档商厦遭袭击 20人死亡
Sep 21st 2013, 16:0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目击者说,肯尼亚首都一座豪华购物中心似乎遭到恐怖袭击,至少有十人被打死。
 
武装分子星期六在内罗毕的"西门购物中心"(Westgate Mall)开火并投掷手榴弹。除了有人被打死外,还有好几人受伤,包括儿童。还有报道说,目前购物中心内有人质被劫持。
 
袭击发生后,惊恐的顾客纷纷逃离商厦。人们可以看到商厦的一个出口冒出浓烟。警方已经封闭了购物中心。
 
有关官员最初说,这起事件可能是一起搞砸了的抢劫行动,不过,媒体如今报道说,这起事件看来是一次恐怖主义袭击。这处购物中心是有钱的肯尼亚人和旅居肯尼亚的外国人喜欢光顾的地方。
 
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袭击负责。
 
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早已威胁要袭击内罗毕,以报复肯尼亚出兵索马里打击伊斯兰主义激进分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