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国际社会谴责内罗毕商场恐袭事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国际社会谴责内罗毕商场恐袭事件
Sep 22nd 2013, 06:59, by noreply@voanews.com (海彦)

香港 — 国际社会谴责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星期六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与基地组织有关连的"伊斯兰青年运动"的武装分子,星期六闯入一家商场乱枪扫射及投掷手榴弹,造成至少39人死亡,包括两名法国及两名加拿大公民,另外还有150多人受伤。武装分子还挟持了一些人质。肯尼亚当局星期天上午增派军人,支援现场的保安人员。

联合国安理会发表声明谴责内罗毕的袭击,称15个成员国与肯尼亚政府和民众在这个困难时刻,保持一致。

法国总统府说,奥朗德总统严厉谴责事件,向遇难法国公民的家属表示慰问,并全力支持肯尼亚政府。  
美国白宫负责安全事务的发言人表示,全力给予肯尼亚政府支持,华盛顿将继续对抗各种形式恐怖主义。有消息说,美国一名公民在枪击中受伤。
另外,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初步确认,没有中国公民在袭击中伤亡。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在袭击发生的几小时后向民众发表讲话,谴责袭击是懦夫行为,并赞扬了肯尼亚人在恐怖袭击面前展现出的团结精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