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德国周日议会选举 默克尔可望再执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德国周日议会选举 默克尔可望再执政
Sep 22nd 2013, 08:22, by noreply@voanews.com (海彦)

香港 — 德国选民星期天投票选举新的议会成员。选前的民调显示,寻求连任的默克尔总理可以率领基督教民主联盟赢得最多的选票,但由于执政联盟内自由民主党得票率可能会不能达到进入国会门槛的5%,默克尔需要与竞选对手、社会民主党的史坦布律克组成联合政府。

在德国6200万选民中,3分之1的人还没有决定投票取向。默克尔星期六最后呼吁选民继续支持中间偏右执政联盟,使得政府的政策得以延续,维持欧洲稳定。

如果默克尔成功连任,她将成为德国战后任职最长的政治领导人之一。

另外,外界也关注以反欧元为单一主张的德国选择党是否赢得超过5%选票,以对默克尔的欧债危机救助政策形成制约,影响德国与欧盟国家关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