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伊拉克暴力活动导致60人丧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暴力活动导致60人丧生
Sep 21st 2013, 21:0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伊拉克官员表示,汽车炸弹导致巴格达什叶派聚居区参加一个葬礼的很多哀悼者丧生。这是星期六一系列致命袭击事件之一。星期六的袭击导致至少60人丧生。

警方表示,萨德尔城的爆炸发生在一个拥挤的葬礼帐篷附近。至少50人丧生,70人受伤。

调查人员表示,一名自杀汽车爆炸手要为其中至少一次爆炸负责,至少另外一次爆炸是由一辆装满爆炸物的车辆引发的。

星期六早些时候,伊拉克全国一系列的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0名安全部队人员丧生。

死伤最严重的事件发生在巴格达以北的城镇拜吉。安全官员说,自杀炸弹手在一处警察局总部引爆炸药,炸死至少六名警察。

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这些袭击事件负责。不过,逊尼派和什叶派穆斯林之间的暴力最近几个月来急剧升级,令人担心伊拉克会全面爆发教派战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