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
Sep 22nd 2013, 10:0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中国法院星期天上午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判处前资深政界人士薄熙来无期徒刑。薄熙来案是中国几十年来最受关注的政治丑闻之一。

根据中国法律,薄熙来可以上诉。济南中级法院最后的裁定语是:如不服本判决,可在接到判决书的第二日起十日内,通过本院或者直接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这显然没有给薄熙来当庭表示将提出上诉的机会。而且,薄熙来在离开法庭时,已经被套上了手铐等戒具。

法院还判决剥夺薄熙来的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其价值300多万美元的全部财产。

64岁的薄熙来在上个月的开庭审判过程中,为自己进行了有力的辩护, 他承认有错误,但是否认当局对他的多数指控。

薄熙来去年被撤掉重庆市委书记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的职务,之前前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逃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携带证据说, 薄熙来的妻子涉嫌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