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德国总理默克尔争取连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德国总理默克尔争取连任
Sep 21st 2013, 20:5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德国星期天举行议会选举。现任总理默克尔赢得第三个任期看来已成定局。

默克尔星期六还在竞选,为争取选票做最后冲刺。

不过,竞争十分激烈,她领导的中间偏右联盟要想战胜左翼反对派保持多数并非轻而易举。

民调显示,默克尔所在的保守的基督教民主党并没有赢得绝对多数,而他们目前的联盟伙伴自由民主党人看来肯定会丢掉一些席位。如果出现这种局面,默克尔可能就得和她的主要左翼对手社会民主党人结盟,组成左右两派的广泛联盟。但是,如果自由民主党人赢得很多席位,他们就可能和绿党联手,使她连任成为泡影。

社会民主党的总理候选人皮尔•斯坦因布吕克批评默克尔说,她坚持要求南欧国家大幅度削减开支,是在扼杀欧元区南欧国家的经济增长。斯坦因布吕克星期六也出去进行最后竞选冲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