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白沙瓦教堂遭自杀炸弹袭击百多伤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白沙瓦教堂遭自杀炸弹袭击百多伤亡
Sep 22nd 2013, 08: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官员说,两名自杀爆炸手攻击了巴基斯坦西北部的一所教堂,炸死至少40人,炸伤大约70人。许多受害者是妇女和儿童。

爆炸星期天发生在白沙瓦市中心的主要教堂。当时教徒在祷告后离开教堂。袭击发生时,现场有几百人。

目前还没有人或组织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巴基斯坦激进的伊斯兰主义者针对少数派的基督教徒和被他们认为是异端的其他穆斯林,发动过一些攻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