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肯尼亚内罗毕一商场遇袭 59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肯尼亚内罗毕一商场遇袭 59人死亡
Sep 22nd 2013, 10:5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肯尼亚安全部队继续抓捕袭击内罗毕一家大型商场的枪手,袭击中至少有59人被打死,175人受伤。
 
肯尼亚官员说,保安部队星期天中午仍在西门商场内搜捕武装分子,设法解救人数不详的人质。目前距离商场遭到袭击已有大约24个小时。
 
肯尼亚内政部长兰库说,到目前为止已有1000多人撤离了商场。 他说目前的局势"非常脆弱"。他还说,官方认为有10到15名武装分子参与了袭击。 对这些人必须绳之以法。
 
索马里恐怖主义组织青年党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他们说, 这是对肯尼亚出兵索马里进行报复。青年党发言人在录音讲话中警告说, 肯尼亚必须撤军,否则就会遭到不断袭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