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俞梅荪: 审判薄熙来是党内斗争的产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俞梅荪: 审判薄熙来是党内斗争的产物
Sep 22nd 2013, 11:20, by noreply@voanews.com (申华)

华盛顿 — 薄熙来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受到广泛关注。

中国公共知识分子、资深法律学者、前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俞梅荪认为,判薄熙来无期徒刑,说轻也轻,说重也重。薄熙来涉及的所谓"罪行"很多都被忽视了,因为这场审判本质上是中共党内斗争的产物,只要薄熙来倒台就达到了中央的目的。

他认为,审判薄熙来案的结果,不但不会正面推动中共的反腐败运动,反而使中国社会更加分化,因为中国社会存在支持和反对薄熙来的两种强大声音。

下面是美国之音记者申华采访俞梅荪的录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