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埃及各地冲突导致28人丧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各地冲突导致28人丧生
Oct 6th 2013, 19:4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埃及官员表示,全国各地反政府抗议者和安全部队之间发生的冲突,已经导致28人丧生,80多人受伤。

暴力活动是埃及军方支持者纪念1973年阿以战争40周年的国家节日而引发的。

军方的支持者和被推翻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涌向街道,把这个节日变成了敌对阵营之间的一场对决。

军方支持下的政府本来希望在这个节日期间彰显民众对埃及事实上的领导人塞西将军的支持。但是穆斯林兄弟会以"拒绝政变"的名义,组织了他们自己的游行活动。

星期天的抗议活动看来是今年8月中旬镇压了穆尔西支持者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自从那时以来的几个月里,抗议运动已经从重点争取让穆尔西这位奉行伊斯兰主义的总统官复原职,转变为更加广泛的反军政府的立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