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克里国务卿:美国对非洲的突袭显示基地组织无处藏身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国务卿:美国对非洲的突袭显示基地组织无处藏身
Oct 6th 2013, 15:0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美国在两个非洲国家对基地组织的目标进行的突袭显示,美国永远不会停止把对实施恐怖行动负责的人抓捕归案的努力。

克里国务卿星期天在访问印尼,参加一个地区峰会并发表讲话的时候说,基地组织跑得了,但是躲不了。

美国国防部表示,美国特种部队星期六在北非国家利比亚抓捕了一名基地组织高级指挥官之后,把他转移到一处安全的地点。

五角大楼在一份声明中说,奥巴马总统批准了国防部称之为"成功抓捕"阿布•利比的行动。国防部声明同时说,没有美国人在突袭行动中受伤。

美国一家法院指控利比参与了1998年美国驻肯尼亚和坦桑尼亚大使馆的爆炸案。当年的爆炸案导致200多人丧生,5千多人受伤。

就在此次行动的几个小时前,美国特种部队在东非还突袭了基地组织的索马里分支青年党的一处海边基地。

美国官员表示,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在来到海滨城镇巴拉维之后发生的交火中,打死了几名青年党激进分子。他们表示,海豹突击队在没有抓到他们想抓捕的一名青年党领导人之后撤出,没有美国人受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