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继续关闭,仍然看不到问题解决的可能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政府继续关闭,仍然看不到问题解决的可能性
Oct 6th 2013, 18:2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关闭意味着什么?

  • 美国联邦政府大部分运作需要每年拨款维持。
  • 如果国会无法就联邦政府的这些运作资金达成协议,这部分的运作就要关闭。
  • 关闭期间,联邦雇员被分为例外与非例外两类。
  • 列为例外者必须继续工作,国会恢复为政府拨款时,他们会领到工资。
  • 被列为非例外的雇员停薪休假,日后是否补发工资并无保障。
  • 与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有关的政府运作以及美国邮政局等资金来源独立的政府部门继续运作。
  • 其它政府运作被关闭,包括国家公园和环保署等。
  • 距今最近一次的政府关闭持续了21天,在1996年1月6日结束。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贝纳表示,他不知道政府关闭何时结束,这取决于奥巴马总统是否和众议院的共和党人坐下来开始商谈。
 
众议院议长贝纳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星期天的"本周"节目采访的时候说,共和党人对如何重开政府以及美国如何支付自己的账单的对话感兴趣。他表示,除非这些会谈能够解决共和党人在开支问题上的担忧疑虑,否则他不会推动就增加政府的债务上限进行投票表决。
 
美国政府部分关闭已经进入第六天,同时还面临10月17日可能无钱支付账单,其中包括中国、日本和其他海外投资者所持的美国政府债券的利息。
 
反对党共和党人还坚持,只有奥巴马和民主党领导人同意就单独的健保计划问题进行磋商,他们才会批准一项重开政府的开支法案。
 
星期六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奥巴马总统表示,他预计国会将增加美国16.7万亿美元的债务上限,这样美国就能够借更多的钱。
 
奥巴马总统表示,他愿意就健保法律的改动以及减少开支问题进行磋商,但是这一切都必须是在国会无条件同意结束政府关门,并增加美国债务上限之后才能进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