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埃及局势动荡 枪手打死5名军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局势动荡 枪手打死5名军人
Oct 7th 2013, 10:3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安全官员表示,持枪分子在苏伊士运河沿岸动荡地区打死五名士兵,西奈半岛发生的一次爆炸事件导致两人死亡。
 
持枪分子星期一在伊斯梅利亚城附近的一个检查哨向陆军巡逻队开火。阿图尔镇爆炸事件的目标是当地的一个保安总部大楼,约50人在事件中受伤。
 
埃及军队今年7月推翻穆尔西总统以来,该地区极端活动一直呈上升趋势。
 
埃及其他地方,尤其是首都开罗的暴力也在持续,安全部队镇压支持穆尔西的抗议者。
 
警方和穆尔西支持者星期天爆发的战斗,已导致5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