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埃及各地冲突导致50人丧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各地冲突导致50人丧生
Oct 6th 2013, 23:5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埃及官员表示,警方与被罢黜总统穆尔西的伊斯兰支持者之间发生的冲突已经导致至少50人丧生,200多人受伤。

绝大多数的暴力发生在开罗。埃及军方支持者为纪念阿以战争40周年的国家节日上街游行庆祝,他们与伊斯兰主义者之间爆发巷战。

双方互扔石块、汽油弹,并发生不算激烈的枪战。

星期天的暴力是自今年8月镇压了穆尔西支持者以来最严重的,那次镇压导致数百人死亡。

军方支持下的过渡政府本来希望在这个节日期间彰显民众对埃及事实上的领导人塞西将军的支持。但是支持穆尔西的穆斯林兄弟会以"拒绝政变"的名义,组织了他们自己的游行活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