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克里:美国在非突袭表明,基地组织“跑得了,躲不了”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克里:美国在非突袭表明,基地组织"跑得了,躲不了"
Oct 6th 2013, 15:0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说,美国对非洲基地组织目标的两次突袭表明,美国"绝不会停止缉拿恐怖活动元凶的努力"。
 
美国国务卿克里星期日访问印尼出席地区峰会时表示,基地组织极端分子"跑得了,躲不了。"
 
美国国务院说,美国特种部队星期六在北非国家利比亚境内抓获基地组织的一名高级头目后,将其拘押在利比亚境外一处"安全地点"。
 
五角大楼在一份声明中说,奥巴马总统批准了这次被称为"成功抓获"阿布·阿纳斯·利比的行动。声明还说,没有美国人在突袭中受伤。
 
一家美国法庭指控利比参与了1998年爆炸美国驻肯尼亚和坦桑尼亚使馆的行动。那次袭击导致250多人死亡,数千人受伤。利比亚的消息来源对西方通讯社说,据信现年49岁的利比星期六早上在的黎波里一条街上被抓获。
 
此前数小时,美国特种部队还突袭了跟基地组织有关联的索马里青年党的一个海滨基地。美国官员说,数名青年党极端分子在巴拉维镇枪战中被打死,美国部队安全撤退但未能抓获他们锁定的一名青年党头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