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阿富汗结束总统候选人登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阿富汗结束总统候选人登记
Oct 6th 2013, 18:1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当阿富汗的政治家和前军阀为接替卡尔扎伊总统的职位正式提交他们的姓名以参加该国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之际,他们在最后一分钟达成协议。
 
候选人提名于星期天结束。
 
在提名期的最后几天阿富汗充满了勾心斗角,与此同时前军阀、部落首领与资深政治家们结成联盟。
 
最突出的候选人包括前财政部长贾尼、前外交部长,也是卡尔扎伊在2009年的竞选对手阿卜杜拉、前军阀萨耶夫,以及卡尔扎伊总统的哥哥卡扬·卡尔扎伊。
 
卡尔扎伊总统将于明年卸任。阿富汗将在2014年4月为选举一名新总统举行大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