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新疆又发生民族暴力事件 致11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新疆又发生民族暴力事件 致11死
Nov 16th 2013, 15:42, by (美国之音)

中国新疆又发生"暴力恐怖袭击"案件。据中国官方的天山网消息,喀什警方说,北京时间11月16日17时30左右,阿布拉•艾海提等9名"暴徒"持刀斧袭击巴楚县色力布亚镇派出所,致使2名协警丧生,2名民警受伤。消息说,9名"暴徒"被当场全部击毙。消息说,当地社会秩序恢复正常。

近年来,新疆多次发生严重民族暴力事件。官方将暴力事件定性为"暴力恐怖袭击"。最为严重的是2009年7月发生的乌鲁木齐7.5事件。这场严重的民族冲突造成近两百人死亡,1721人受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