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迪拜航空展星期天开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迪拜航空展星期天开幕
Nov 17th 2013, 11:45, by (美国之音)

两年一次的迪拜航空展星期天在迪拜新机场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民用和军事航空业的大约一千个厂家参展,带来了最新的技术。
 
五天的航空展已成为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和空中客车的一个重要的销售战场。双方都想争夺数十亿美元的销售合同。
 
航空展第一天的主要内容是由美国波音公司正式推出其最新的777X客机。星期天早些时候,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向波音订购了150架777X客机,总价为760亿美元。
 
欧洲空中客车生产的世界上最大的商用飞机A380客机销售困难,因为去年发现这种飞机的机翼上出现头发丝大小的缝隙。不过空中客车未来几天会跟波音公司一样生意兴隆,面对客运和货运业务的激烈竞争,中东的各种航空公司纷纷寻求扩大规模。
 
航空展还给迪拜提供了展示新机场的机会, 当地官员说,机场每年的客运量未来可达到每年1亿6千万人,使迪拜越来越成为全球航空中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