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前政治强人兄弟得51•3%选票当选马尔代夫总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前政治强人兄弟得51•3%选票当选马尔代夫总统
Nov 17th 2013, 01:41, by (美国之音)

马尔代夫选民选举该国前政治强人统治者的兄弟为总统。

亚明•阿卜杜勒•加尧姆以51.3%的得票率击败了前总统穆罕默德•纳希德。

在上星期六举行的首轮总统选举投票中,纳希德赢得了47% 的选票,没有得到直接胜选所需的多数选票。

亚明•阿卜杜勒•加尧姆是前独裁者穆蒙•阿卜杜勒•加尧姆的兄弟,后者在2008年选举中被纳希德击败前,曾经铁腕统治这个群岛国家长达30年。

星期六的决选是在国际压力下进行的,国际社会要求这个小岛国结束几个月来的政治动荡。这次决选原定在11月10号举行,但是马尔代夫最高法院在一名败选的候选人申请延迟之后,下令推迟选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