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中俄侦察机飞近日本收集自卫队军演情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中俄侦察机飞近日本收集自卫队军演情报
Nov 17th 2013, 07:24, by (海彦)

香港 —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防卫省表示,星期六飞近尖阁诸岛,也就是中国所称的钓鱼岛的中国侦察机,可能是要收集日本自卫队军事演习情报。

目前,日本自卫队正在冲绳附近举行大规模军演。中国一架外形像客机的"图154"大型电子侦察机11月11日飞近钓鱼150公里的空域,日方出动F5战斗机升空拦截。 有报道说,中国电子侦察机没有进入日本领空。据称,中国电子侦察机经韩国济州岛以南的东海空域南下飞向钓鱼岛方向。

这是防卫省首次公布发现中国"图154"大型电子侦察机飞行的消息。防卫省表示正对中国在东海的活动保持警戒。

 另外,俄罗斯2架"图142"侦察机当天也鄂霍茨克海经北方四岛进入太平洋,长途飞行至冲绳主岛东部后返航。航空自卫队战斗机紧急升空应对。俄军机未侵犯日本领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