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俄向印度交付改装航母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俄向印度交付改装航母
Nov 17th 2013, 11:10, by (美国之音)

在推迟了长达五年之后,俄罗斯星期六向印度海军交付了一艘改装完成的航空母舰。印度专家表示,这艘航母正式服役后将可能改变地区军力平衡,有助于印度实现建立远洋海军的愿望。

俄罗斯是世界上第二大武器出口国,而印度是国际军火市场上俄罗斯军火的大主顾。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和俄罗斯主管军工的副总理罗戈津出席了星期六在在俄罗斯北德文斯克举行举行的航母交付仪式。

"超日王"号航空母舰将成为印度海军旗舰。这艘舰载人员大约2000人的航母最多可搭载包括俄制的米格-29K战斗机在内的30架飞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