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智利周日总统选举 左翼前总统料胜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智利周日总统选举 左翼前总统料胜出
Nov 17th 2013, 08:18, by (海彦)

香港 — 智利选民星期天投票选举新总统。在9位候选人中,前总统米歇尔·巴切莱特预计将赢得选举。巴切莱特2006年至2010年担任总统,是智利历史上第一位女性总统。
 
立场中间偏左的巴切莱特受到由社会主义、基督教民主党人和共产党人组成的新多数派的支持,因推出改革方案,大幅度领先于其他候选人。她誓言要缩小智利的收入差距,并修改在皮诺切特17年独裁统治期间制定的宪法。
 
总统候选人必须获得超过50%的选票才能当选,否则就要由得票最多的两位候选人在12月15日进行决选。
 
另外,智利国民议会众议院的120个席位和参议院38个席位中的20个,都要通过这次投票选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