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民兵袭击后 利比亚首都爆发冲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民兵袭击后 利比亚首都爆发冲突
Nov 16th 2013, 16:47, by (美国之音)

利比亚首都星期六发生冲突,同时军人和支持政府的民兵试图在一场造成人员伤亡的反民兵抗议之后,恢复和平。

利比亚总理扎伊丹在呼吁保持克制的同时,警告民兵武装不要进入的黎波里。警方把这支民兵的行动限制在的黎波里市郊的加尔古尔地区。那里是来自的黎波里以外的一股民兵武装的基地。的黎波里的许多店铺都已停业。

星期五,来自米苏拉塔市的民兵向游行的示威者开枪,至少40人被打死,400多人受伤。示威者要求这个民兵组织离开的黎波里。官员说,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这些民兵参加过2011年推翻独裁者卡扎菲的暴动,是这个北非国家一支势力强大的武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