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尼日利亚军方:两次袭击击毙29名伊斯兰激进分子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尼日利亚军方:两次袭击击毙29名伊斯兰激进分子
Nov 16th 2013, 23:30, by (美国之音)

尼日利亚政府军说,星期四发动袭击以来,他们共打死29名博科圣地激进分子嫌疑人。

军方发言人多尔中校说,政府军星期五晚间在靠近喀麦隆边境的城镇碧塔发动攻势时击毙了20名叛乱分子。他说那次行动中有一名政府军士兵丧生。

在美国之音得到的一份声明中多尔说,博科圣地一直利用该地区作为向邻近村庄和开车经过当地的民众发动袭击的集结地。

尼日利亚军方星期五说,有9名该伊斯兰激进集团成员嫌疑人在尼日利亚东北部的交火中被打死。

有关官员说,这次战斗星期四发生在迈杜古里以南约85公里处博科圣地的一个据点。

还没有独立消息来源证实这些袭击事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