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阿富汗首都发生自杀爆炸 至少6人丧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阿富汗首都发生自杀爆炸 至少6人丧生
Nov 16th 2013, 16:07, by (美国之音)

阿富汗官员说,首都喀布尔星期六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至少6人丧生,22人受伤。

袭击发生在一处会场附近。数千名阿富汗的政界和部落领袖原计划在那里开会,商讨跟美国的一项安全协议。

协议可能允许美国军队在国际战斗部队2014年底最终撤离阿富汗之后继续留在那个国家。

有关官员说,至少一名军人在当天针对一辆阿富汗军车的袭击中丧生。死伤人员中也包括平民。

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袭击负责。

阿富汗和美国官员一直在寻求达成一项双边安全协定,帮助决定2014年之后留驻阿富汗的美军人数以及保留的基地数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