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埃及军方说要坚决对抗暴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军方说要坚决对抗暴力
Aug 18th 2013, 16:4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军方领导人说,军队对暴力不会袖手旁观。此前埃及数百人在最近发生的政治动乱中丧生。
 
与此同时,反对军方罢免穆尔西总统的伊斯兰联盟出于安全考量,取消了在开罗举行抗议集会的计划。
 
陆军统帅阿卜杜勒 - 法塔赫·塞西将军说,军方无意夺取政权,并呼吁伊斯兰主义者加入政治进程。他在上星期镇压抗议营地后首次发表的评论中对军方和政治官员表示,他对穆尔西支持者的讯息是"在埃及每个人都有发展的空间"。
 
早些时候埃及安全部队在几个城市搜查了穆斯林兄弟会成员的家,拘留了该组织的一些中层领导者和现场组织者,这显然是企图挫败穆兄会的抗议计划。
 
穆兄会和反政变联盟等曾表示将在开罗最高宪法法院前以及埃及各城市举行大型集会,但是反政变联盟的发言人后来说,出于安全原因,他们取消了在开罗的游行计划。
 
与此同时,埃及政府星期三召开紧急内阁会议,讨论是否取缔穆斯林兄弟会的问题。穆兄会曾被取缔多年,但他们在一年前的埃及首次民主选举中掌权。取缔穆兄会将导致政府和前地下运动几十年权力斗争重演。埃及政府说,取缔穆兄会是因为该组织诉诸暴力和恐怖主义。 
 
埃及官方通讯社说,大约250名穆兄会成员因与最近的动乱有关而受到调查。自前总统穆巴拉克2011年被推翻以来,伊斯兰主义组织穆兄会连续五次赢得埃及选举。
 
埃及临时政府指责穆兄会挑衅引起暴力冲突,导致800多人死亡。穆兄会说,死亡人数大大超过这个数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