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马达加斯加取消现任总统和两名主要对手选举资格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马达加斯加取消现任总统和两名主要对手选举资格
Aug 18th 2013, 19:3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马达加斯加选举法院取消了现任总统拉乔利纳以及其他两名重要候选人参加定于星期五举行的总统选举的资格。

在星期天做出的一项裁决中,马达加斯加这家法院说,拉乔利纳今年5月递交参选申请太迟。自从2009年以来,拉乔利纳一直担任这个贫困岛国的领导人。当年,他在一场军方支持的政变中,推翻了时任总统拉瓦卢马纳纳。

这家法院同时取消了另外两位总统候选人:前总统拉瓦卢马纳纳的夫人劳拉以及前总统拉奇拉卡的参选资格。裁决说,这两位候选人在获得提名前,没有在马达加斯加国内住满参选所需的六个月时间。

拉瓦卢马纳纳夫人今年4月返回马达加斯加国内,结束了在南非的自我流亡,参加竞选的角逐。前总统拉奇拉卡也是今年早些时候结束了在法国11年的流亡生涯,回到马达加斯加的。

非洲联盟星期天发表声明,欢迎取消这些候选人的资格,认为这是朝着举行一场能够结束马达加斯加危机的总统选举迈出的一步。有关这些候选人的争议已经迫使马当局投票日期推迟到8月23日。目前还不清楚法院的最新举措是否会再度令投票推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