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更多美国会议员支持停止援助埃及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更多美国会议员支持停止援助埃及
Aug 18th 2013, 20:52, by noreply@voanews.com (鲍曼)

国会 — 越来越多的美国国会议员敦促切断美国对埃及的援助。正当埃及临时政府考虑是否要取缔穆斯林兄弟会之际,美国国会议员纷纷接受媒体采访表达立场。穆斯林兄弟会要求恢复被罢免的总统穆尔西的职位。

上个月,美国国会共和党籍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和凯利•阿约特携手击败了一项中止美国对埃及援助的动议。可是在星期天,他们两人都表示改变了想法。阿约特在全国广播公司"与媒体见面"的电视节目中说,在一周的流血后,继续提供援助会给埃及军队送出一个错误信息。

阿约特参议员说:"由于最近的暴力镇压,我看不出我们怎样还能继续提供援助。我认为援助必须停止。很不幸,我认为,埃及军队觉得不论他们做什么,我们都会继续提供援助。"

美国会民主党籍参议员杰克•里德在同一个电视节目中说,埃及最近爆发的事件要求我们改变美国的援助政策。但是他强调说,美国必须保持对埃及的参与。

与此同时,美国会共和党籍参议员鲍勃•考克说,他认为应当对美国的援助进行再评估。不过他说,美国绝不能忽视在埃及和整个中东地区的切实利益。

考克参议员在美国广播公司的"本周"电视节目中表示:"我们需要在西奈半岛东北部得到他们的合作。我们需要在进入苏伊士运河的问题上得到他们的合作。所以,让我们来看看到底什么是我们的国家利益。"

美国法律规定,如果发生军事政变,就暂停军事援助。但是,奥巴马政府在谈到穆尔西被推翻一事上一直避免使用军事政变这一词汇。

美国国会民主党籍众议员艾略特•恩格尔也在"本周"节目中说,埃及仍然是一个"重要的"国家,美国不应当匆忙暂停对埃及的援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