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南北韩同意谈判后对谈判地点争执不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南北韩同意谈判后对谈判地点争执不休
Aug 18th 2013, 15:3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南北韩原则上同意就恢复离散家庭团聚问题举行会谈,这是双方紧张关系有所缓和的最新迹象,但是南北韩在会谈的地点上意见分歧。

韩国建议双方红十字会人员星期五在板门店会谈。朝鲜国营的朝中社星期天回应说, 会谈应当在南北韩联合投资经营的朝鲜境内的金刚山度假地举行。

韩国政府说,他们正面看待北韩的反应,但是有关家庭团聚的会谈应当在板门店进行。目前还不清楚有关分歧何时以及如何才能解决。
 
朝中社说,平壤的朝鲜和平统一委员会还希望就韩国游客恢复前往金刚山一事举行会谈。 金刚山度假地曾经是朝鲜集权主义政府的重要外汇来源。但是韩国在2008年要求游客不要去当地旅游,以抗议朝鲜军人开枪打死误入禁区的韩国游客。

韩国说他们正在审议朝鲜有关恢复金刚山旅游问题的建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