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加州大火完全控制要到10月20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加州大火完全控制要到10月20日
Sep 1st 2013, 15:2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5000多名消防人员正在奋力扑灭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大面积的野火。火势正向著名的国家公园蔓延。
 
美国农业部森林局说,这场被称为"边缘大火"的野火已经吞噬了9万多公顷的面积,两个星期前,山火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边缘开始。大火摧毁了100多所住宅,商家的和其它建筑,另有大约4500座建筑受到威胁。
 
消防人员说,他们控制了40%的火势。他们预计,完全控制大火要到10月20日,比两天前宣布的预计时间多出整整一个月。
 
野火目前距离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岩层地形和瀑布等主要景点还有一些距离。
 
这是美国今年最大的火灾,也是加州记录上第五大火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