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日本可能将放射性水过滤排放到海里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可能将放射性水过滤排放到海里
Sep 2nd 2013, 13:3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日本核管理机构的负责人说,可能不得不将受损福岛核电站含有放射物质的水排放到海里。
 
日本原子能规制委员会主席田中俊一星期一对记者说,将把放射性污水过滤,把放射量减少到国际社会接受的限度,然后再排放到海里。

2011年的地震和海啸造成福岛核电站机组熔毁,之后日本工程技术人员一直设法将冷却核反应堆的水储存起来。

管理福岛核电站的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的官员上星期日宣布一个连接另外两个核污水储存罐的管道有污水泄漏。

东京电力公司上星期六还说,他们发现有一个储存罐的辐射水平升高为每小时1800微西弗,足以导致受辐射的人死亡。

日本政府官员表示本周将宣布一些解决危机的措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