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美海军将领称美日已做好应对区域危机准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海军将领称美日已做好应对区域危机准
Sep 2nd 2013, 13:4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就在美国政府还在权衡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同时,正在日本访问的一位美国海军高层将领表示,美国与日本已经做好了应对区域危机的准备,这些危机包括领海主权的争议以及朝鲜的威胁。

美国第七舰队旗舰"蓝岭号"星期一上午抵达日本东京晴海港,进行友好访问。

第七舰队司令,美国海军中将罗伯特•托玛斯在联合记者会上表示,他有信心美日两国能联手抵抗该地区的可能冲突。

托玛斯将军说:"随着海上风险因素的增加,这个地区的情势也变得更为复杂。这显然也让日本海上自卫队与美国第七舰队的日常合作显得更加重要。"

尽管第七舰队部署在亚太地区,主要驻扎於太平洋和印度洋,托玛斯中将表示,一旦美国政府决定对叙利亚采取行动,第七舰队随时可以支援。

托玛斯将军说:"不管对叙利亚的最终决定是什么,我有信心第七舰队在此地驻防,与日本海上自卫队合作,我们将能确保完成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日本海上自卫队司令松下泰士也强调,美日同盟是区域稳定"不可或缺的基础"。

去年在日本宣布购买钓鱼岛有争议岛屿后,中国船只不断进入日本宣称享有主权的海域,使得中日两国间的关系陷入紧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