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曼德拉出院后家中度过一夜 南非未发消息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曼德拉出院后家中度过一夜 南非未发消息
Sep 2nd 2013, 15:2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南非前领导人,反种族歧视运动的偶像曼德拉星期天离开比勒陀尼亚的一家医院后在家中度过了第一个夜晚。之前他在这家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住了近三个月。

南非官方星期一没有发布有关曼德拉身体状况的消息。

祖马总统的办公室星期天说,曼德拉的病情仍然严重,有时不稳定。他们还说,曼德拉将在约翰内斯堡北边的家中继续康复,由同样一组医生提供他在医院里所受到的特别护理。

95岁的曼德拉6月8日因肺部感染被紧急送往医院。去年一年,他多次住进比勒陀尼亚的Mediclinic心脏医院接受治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