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埃及一个司法委员会建议解散穆斯林兄弟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一个司法委员会建议解散穆斯林兄弟会
Sep 2nd 2013, 23:3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一个司法委员会星期一建议解散埃及最大的政治组织穆斯林兄弟会,关闭其总部。

该司法委员会在向埃及行政法庭提出的不具约束性的建议中指责穆斯林兄弟会非法运作。

对穆斯林兄弟会这个伊斯兰政党来说,剥夺其合法注册的非政府组织地位是该组织面临的最新挑战。军队支持的临时政府7月份推翻了前总统穆尔西,并采取这一行动挑战穆斯林兄弟会。

埃及国营媒体星期天报道,仍被拘押的穆尔西将与另外14名嫌疑人一起出庭受审,罪名是煽动暴力和谋杀。这些指控的基础是穆尔西的支持者和反对者去年底在开罗爆发流血冲突。当局说,有7人死于那场暴力冲突。

当2011年阿拉伯之春的民众起义把长期的埃及统治者穆巴拉克赶下台后,已经成立了85年的穆斯林兄弟会站到了埃及政治的前沿。这个伊斯兰运动当时组建了一个政党,并在议会赢得了多数议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