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两重要参议员:奥巴马攻叙计划即将出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两重要参议员:奥巴马攻叙计划即将出炉
Sep 2nd 2013, 21:0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两名重要的美国参议员说,奥巴马政府正在起草一个充实的计划,支持叙利亚反对派,协助推翻巴沙尔•阿萨德。

共和党籍参议员麦凯恩和格林厄姆支持对叙利亚采取强有力的行动。他们两人星期一在白宫会晤了奥巴马总统。

麦凯恩稍后表示,他有理由相信美国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不会是蜻蜓点水。他说,叙利亚内战把整个地区拖了进去,使伊拉克变成基地组织的温床。

格林厄姆说,只要阿萨德的军队连连获胜,叙利亚问题就没有政治解决方案。

两位参议员都批评奥巴马政府在叙利亚没有更早采取行动,为反对派提供武器。他们说,叙利亚军队两年来从俄罗斯和伊朗获得武器,使这场战争不公平。

奥巴马在与两位重要议员会面时,再次解释为什么需要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

美国官员星期日就有关情报向一些议员做了通报。这些情报显示,叙利亚军队上个月在大马士革城外向平民施放了毒气,杀害了一千多人。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在接受法国报纸费加罗报的采访时否认了这些指控,说这些说法不合逻辑,还指责美国和法国拿不出证据。这篇采访发表在星期一出版的费加罗报上。阿萨德还警告说,美国或法国可能进行的军事打击都可能引起一场区域性战争。

除了美国公布的证据,法国星期一公布的情报文件得出结论,说阿萨德在幕后指挥了"大规模和协调一致的"化武攻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