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柬埔寨审判红色高棉法庭的工作人员罢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柬埔寨审判红色高棉法庭的工作人员罢工
Sep 2nd 2013, 19:3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联合国支持的审判红色高棉法庭的工作人员因为领不到工资开始罢工。在250名工作人员中,有将近200人星期一没有出现在金边的办公室,抗议几个月没有领到工资。
法庭发言人说,法庭的预算短缺3百万美元,自从6月份以来,工作人员就没有领到薪水。

联合国发言人奥尔森说,这可能破坏司法程序,他呼吁柬埔寨政府履行自己的义务。

上星期,柬埔寨政府的发言人埃塔呼吁国际社会提供更多的款项,说金边已经拿出了该付的部分。

自从2006年创立以来,这个法庭几次面临资金问题,包括今年3月工作人员因为领不到工资举行罢工。这个法庭是为了起诉红色高棉政权的最高领导人而设立的,红色高棉政权被控在1970年代后期的4年血腥统治中杀害了近两百万柬埔寨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