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中国雅虎正式关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雅虎正式关闭
Sep 2nd 2013, 19:29, by noreply@voanews.com (叶凡)

华盛顿 — 雅虎中国门户9月1号正式关闭,中国网上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淘汰雅虎品牌。这是去年中国雅虎和阿里巴巴集团达成的协议。

阿里巴巴拥有中国雅虎的控制权。2005年,阿里巴巴获得雅虎10亿美元的投资,作为交换,雅虎拥有阿里巴巴40%的股份。

可是由于双方的分歧,雅虎去年决定让阿里巴巴回收股份,同意在今后4年里让阿里巴巴使用雅虎品牌。去年12月,雅虎关闭了中国的音乐业务,今年初,又宣布停止了电子邮箱服务,并在上个月正式停止运行。

中国雅虎团队说,9月1号正式关闭中国雅虎是一个战略决定。点击n.yahoo.com会进入阿里巴巴的公益网页。

阿里巴巴拒绝具体说明关闭中国雅虎的原因,雅虎也没有发表评论。

不过有分析人士说,中国雅虎被阿里巴巴控制多年,阿里巴巴原本希望得到雅虎的搜索技术,可是2009年雅虎决定使用微软Bing。分析人士说,阿里巴巴已经"榨干"了雅虎最有价值的财富,因此决定和雅虎分道扬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