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普京拟派议会代表来美与美议员商讨叙利亚局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普京拟派议会代表来美与美议员商讨叙利亚局势
Sep 2nd 2013, 19:13, by noreply@voanews.com (熊健)

华盛顿 — 俄罗斯文传社报道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希望派遣一个议会代表团前往美国与美国国会议员们商讨叙利亚局势。普京告诉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俄罗斯议会上院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和俄罗斯议会下院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说: "这个倡议非常及时以及正确。"普京说, "与美国国会议员就叙利亚问题举行直接对话,对俄罗斯同美国两国的关系将是一个重大的贡献。"

普京总统会晤俄罗斯议会领导人之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上星期六宣布,在对叙利亚动武之前将寻求美国国会的授权,从而推迟了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

俄罗斯这项新的倡议看来旨在说服美国国会议员否决奥巴马总统对叙利亚动武的要求,但目前还不清楚俄罗斯议员是否能影响美国议员对叙利亚动武的表决。

俄罗斯过去两年半以来始终支持阿萨德领导的叙利亚政府,一再阻止联合国安理会通过惩罚叙利亚政府的任何决议。

奥巴马政府指控效忠阿萨德的叙利亚军队8月21日在大马士革近郊使用沙林神经毒气,造成1400多名叙利亚平民丧生。俄罗斯外交部8月30日说,叙利亚反对派指控数百人死于有毒气体的袭击,对这样的指控应该进行客观调查,并呼吁叙利亚合作。

另外,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一与国会重要议员会晤,争取国会支持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

奥巴马星期一在白宫会见参议员麦凯恩。麦凯恩一直敦促奥巴马总统对叙利亚采取强有力的行动。麦凯恩星期日说,美国不仅应当进行有限的空袭,而且还应当有更多的行动,包括威胁推翻叙利亚总统阿萨德。

但是很多国会议员对军队是否应当介入叙利亚冲突提出了疑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