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高层官员将就军事打击叙利亚问题在国会作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高层官员将就军事打击叙利亚问题在国会作证
Sep 3rd 2013, 07:3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星期二,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高层外交官和国防官员将在国会参议院的一个委员会作证,奥巴马请求国会授权他在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

美国国务卿克里、国防部长哈格尔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将军将在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作证。

奥巴马表示,他希望在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之前获得国会的认可。据称叙利亚当局对平民使用了化学武器。

白宫官员继续举行闭门会议,向议员们介绍有关情况,争取他们支持奥巴马的计划。

参议员麦凯恩和格雷厄姆说,他们星期一会见奥巴马后受到鼓舞,但表示他们希望对有关计划做出某些改动。麦凯恩说,在援助叙利亚反政府武装的同时,必须削弱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力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